主浴室與客用的浴室比較之下,就低調了.....非常多。
從磁磚店裡照的樣品,不過我好像照錯了顏色,這是另一款顏色的搭配。原廠的壁磚搭配是上淺下深,中間雕刻了竹葉紋的腰帶,地磚是割成9小塊的地磚。壁磚又有分釉面、無釉面、半釉面(圖上反射燈光處),我們選的是無釉面,地磚另外找了沒有分割的粗面地磚。
右邊(or下方)小圖示是外盒(可點選放大),馬來西亞製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同樣系列與用途的壁磚要分成兩種不同的盒子,沒有深究。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
<><><>


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,原訂的竹葉紋腰帶暫時沒貨了,臨時又改選了這種洞石馬賽克,它的表面真的就像洞石大理石一樣坑坑洞洞的,本來擔心會卡髒東西在裡面,後來想想,是鋪在牆壁上,數量也不多,應該還好。

<><><>

不同的磁磚合體前留念。其實磁磚是立體有紋路的,不知道照片看不看的出來。小塊的灰磚就是地磚。

<><><>

合體後團體照。夠低調了吧?爬到了浴缸上往下照,卻不得已攝入了師傅們用的臨時馬桶,若有傷眼很抱歉!

<><><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