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又去找沙發。為了這套沙發,我們其實找了一陣子,從新莊二省道上的家具行到竹北朋友介紹的傢俱行,回南部時也加減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樣式,其他比較零散的地點就更不用說了。

光是為了要買皮的還是布的,一哥與我便有不同的意見。我要實用,所以我想要布的,一則便宜,二則看膩了我可以去永樂市場什麼的訂做一套新的布套,就是一套新的沙發,三則我喜歡有"機關",像是靠背可以移動或是扶手可以打開裡面藏著遙控器之類的。一哥呢,比較視覺系,所以他喜歡皮的,看起來比較現代,又有質感。

這時候,就要感謝小黃與牠的姐妹了。因為我們現在家裡的皮沙發,沒辦法對抗牠們的毒爪,破爛的簡直不堪入目。這個光明正大的理由,使得布沙發獲得絕對的勝利.....KO!   (雖然將來牠們無法再染指我們的新沙發,但是我何必提醒一哥呢?)
看了這麼多間,我們同意列入考慮的,大概有3~5組。趁著好不容易不下雨了,我們拉著阿邦陪我們一起再去評鑑一下。對不起,這部分沒有照片可以分享,因為沒下訂店家都不讓我們照相。只不過全部看完,還是沒有一組能博得所有人都滿意,太貴、顏色不適合、風格不適合、坐起來不舒服、太容易髒,太容易壞,看到最後大家都筋疲力盡,決定先去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後,在101旁邊的家具街再走一走。

眼尖的阿邦果然是設計師,目光銳利啊。這套布沙發,全部的布套都是可以拆卸的,靠背與坐墊都可以調整,店家搭配的顏色還蠻好看的,坐起來硬度也OK,而且沙發下方還可以讓我們的Roomba進去清掃。基本上呢,擺平了我們所有的顧慮,三人沙發的價錢2萬多也還合理。就是它了,請阿邦再幫我們搭配了一套布色,4萬元不到終於完成了這個偉大的任務。現在想想,很怕是因為大家都累了,所以標準降低了?不過看看照片它還是很好看,那就足夠了!

<><><>

結果累到忘記親自把沙發照下來,這兩張是阿邦請店家寄來的照片,我們只有買一張三人座,每個座位都可以調整靠背與坐墊喔。L型沙發看起來比較笨,而且價錢跟三人座比起來,每個座位的單價比較貴,又沒有"機關",建議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還不如買二人座+三人座比較划算。是比較划算,不是比較便宜喔。

<><><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