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在詩肯家具與柚木床架一起購買的蕾絲床墊,當初Sales強調可是五星級涵碧樓選用的喔!
三月送來後,除了因為床墊高度比較高,有稍微擋住一點床頭的造型外,睡起來也的確很舒服。以前幾乎天天做夢的我,也可以一覺安靜到天亮,不會醒來還有場景錯亂的困惑感。

只是炎炎夏日來臨,終於讓我發現了一個問題。就是,它「果然是五星級飯店的床墊」!

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現在天氣漸漸熱了起來,但是我們市井小民為了口袋裡的荷包,自然是以最必要的方式小心翼翼的吹著昂貴的冷氣,例如晚間睡覺時設定吹個二小時關機,讓大家可以入眠就好了。結果現在經常發生的情形是,冷氣關掉沒半個小時我就醒啦,被熱醒的,醒來往往靠著床墊的身體都是汗,我才發現它是需要五星飯店級的冷氣呵護的,床墊側邊的透氣孔只是透氣,卻緩不濟急,來不及疏散夏天裡的體熱。

難道是保潔墊的問題嗎?那也是詩肯送的啊。不太可能是那薄薄的床單吧?就一層布而已。暫時我無解,或許可以考慮再鋪個草蓆或竹席之類的吧,思考中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