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幫一哥申請美簽,真有點喪權辱國的感覺!

14-65歲的人都要填的DS-156,再加上幾近$5000的簽證費+資料處理費+照相費(沒事幹嘛一定要搞個特別的5x5),還不一定能保證拿到簽證。他們要是欠錢的時候,多拒絕幾個人就有錢了。

還有那特別給成年男子填的DS-157,除了可能得把從小到大的畢業證書都找出來以外,別忘了退伍令,因為他還想知道你當什麼兵、學了什麼"特殊技能",免得大家跑去美國變成恐怖份子。問題是,真的要做壞事的人,又怎麼會據實以報呢? 這種盤查祖宗八代的事,大概也只有美國這種老大哥才做的出來吧!

提供大家一個兵階翻譯的好地方,下方有三軍兵階的中英文對照,我覺得挺有用的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Military_of_the_Republic_of_Chi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