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票快用完了,於是中午到銀行申請新的支票簿,才發現最把大家當一家人的銀行,2009年起將原來每張支票單價竟然靜悄悄的調漲了100%。這是繼上星期得知每筆櫃台存提款若需輸入註記要收$10費用後,再次的打擊。

原有收費規定(部份)
每張支票製作費用$5
三個月存款平均餘額$50萬以上
可免收支票製作費
代輸入註記$0

新規定(部份)
每張支票製作費用$10
六個月存款平均餘額$100萬以上 (漲了100%)
可免收支票製作費
代輸入註記$10

雖說台灣的企業並不如美國等國外的公司會appreciate customer loyalty,但是也漲太多了吧!枉費人家我近年來可都是忠實的顧客,主要的進出也都是在這家銀行,房貸也留在這裡,信用卡也只申請了這家的,還幫忙拉~拉~~拉~~~的把親友也拉來開戶成為客戶,這麼有貢獻度的客戶竟然還要收我區區的幾百元製作費。

這一切,只能怪小黃媽我太窮了,銀行從我這兒榨不到什麼油水,便決定將我踢的遠遠的。

真寒心!

有沒有願意收留我的銀行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