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86年金豪美從領車起就是內湖羅通(四維通)的客戶,10年來,即使早已不住在附近,車在別地故障,我還是寧願請他們來載回去修理,因為我覺得店裡的人從上到下都很誠懇,讓我很信任他們不會坑我的錢。

但是自從最近這次店面重新裝潢後,我去了店裡兩次,都讓我感覺「與以往似乎不太一樣」,但,卻都不是正面的。

兩次老闆都不在,尤其是第二次,也是讓我覺得一定要來抱怨一下的主要原因。一開始進廠只是因為煞車鬆鬆的,年輕師傅看看後跟我說要換煞車線與煞車皮。由於要時二個小時,我決定先坐公車回家等候。我想到最近啟動器三不五時也會無法作用,於是請師傅順便幫我檢查,而且因為不住在附近,還在維修單上更新了家裡的電話,如果需要更換零件或是什麼的,請他跟我報價一下。

等到傍晚,已經過了四五個小時吧,沒有接到任何電話,我想應該差不多了吧? 於是又坐了車回到店裡。沒想到師傅卻拿給我一根斷掉的後照鏡! 師傅說是因為「年久失修」,在換煞車線的時候,從中間的「芯」直接折斷了! 我問他換一支要多少錢? 他說什麼因為要連座一起換,所以要450。我則是因為趕著要離開,所以就先不換了.....

我自認不是個蠻不講理的客戶,但是,我進廠時是好的,但是被師傅弄斷了,能用的東西變成不能用了,難道不用賠我嗎? 就算耍賴不賠,要我付錢好了,難道不應該先打個電話通知我一下,問我要不要付錢更換嗎? 一定要讓我到店裡才發現,再自認倒楣嗎?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