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支折疊式老人手機強力上市!

你是否經常聽到爸媽整天抱怨買來的手機不好用、按鍵太小、字不清楚、老是聽不到來電聲響、花了錢卻買到一堆用不到的功能呢?

根據主計處資料,台灣人口有愈來愈高齡化的趨勢,目前每年約有40萬人跨入50歲以上人口,且現有估計50-65歲人口就約有600萬人。由於銀髮族普遍有老花眼問題,為體貼這群上了年紀的人用不慣一般時下手機,士林電機順勢規劃於2月上旬推出全台首支折疊式、大字體的老人專用自創品牌 xDendee手機。

此款xDendee老人手機命名為x680爸媽機,強調3大特點「字體大按鍵大聲音大」,並搭載「SOS緊急求救鍵」。重要一提的是「折疊式手機」設計,讓老人家方便、簡單使用。當聽到電話鈴聲響時,掀開手機馬上接聽;蓋上手機立即掛斷,而且防止誤觸,比起一般時下手機操作更為簡便。

其他貼心功能還有:

  • 兒女速撥鍵
  • FM收音機
  • 3組提醒吃藥鬧鐘
  • HAC防干擾助聽器功能。

xDendee爸媽手機以「貼心功能,簡易上手」為訴求,專為銀髮族所設計的手機。過年回家的孝順兒女,買一支真正合適的手機給親愛的爸媽,不失為最貼心禮物的選擇。

原文在此 網路資訊雜誌 業務部/整理 2010/01/19 下午3: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