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0收到這隻手機,網路上開箱照也已經不少了,所以就不再重複。在此儘提供使用心得囉~

20號收到後,等到晚上回到家才開箱,裝上電池與sim卡後馬上開機,電量約有3格。無震動功能。

先試打看看,接通速度有點小慢;從別機打來,預設鈴聲是預錄聽起來帶有陸音的"喂,有電話了"。聲音還不小,不過是在室內,到了戶外不知道是否還可清晰聽見。

一些功能都可正常使用,鈴聲選擇不多,沒記錯的話只有6種,無法自編,也不能擴充。簡訊部份有收件、寄件、草稿,手機上可存100封,sim卡可存30封。不過就在選擇鈴聲的時候,手機突然秀逗,發出刺耳高分貝的嗶聲,無法切斷,只好關機重開。重開後就未再出現異樣。

找不到地方買它的透明或果凍保護套,這樣烤漆可能會掉的比較快吧? 網路上搜了一下,兩岸加起來應該銷路算是不錯的了,怎麼都沒有廠商願意幫它出個套子用呢? 若是得花幾百元幫它包膜,好像又不太符合它的經濟效益。

接著開始輸入電話簿,發現已存入的項目無法修改,只能刪除。所以若是朋友改了手機號碼,就只能刪掉資料再重新新增了,這是很奇怪的缺點。排序方式也尚無法理解,看不出來是按筆劃、注音、還是其他方式。

但是,人家都說是給老人用的手機啦,對於很多上了年紀的老人家來說,功能太多其實根本用不到,只要可打可接耐用就好了,不是嗎?

這裡有中視新聞2009-10-09的介紹。

商品規格
GSM 900/1800系統
尺寸:103x49x14.8mm
螢幕尺寸:38.5x14.44mm(可視區域)
待機時間:15天
連續通話時間:240分鐘
電池:1000mAh
重量:78g
SOS緊急呼救鍵
手電筒、收音機、語音報時
可發中文簡訊(無注音符號,需使用羅馬拼音)
超大音量24x15規格大喇叭,最高可達110分貝
3.5mm音源孔(國際通用規格)

標準配備
主機x1
電池x1
旅行充電器x1
耳機x1
簡易說明書x1
操作說明書x1

新加坡原廠介紹
台灣區總代理 合晶國際有限公司 *99/4/14更新*
授權經銷商 創弘實業有限公司提供的原廠中文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