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實際試用過兩隻老人手機後(詳見iNO CP09對決U-ta 6380),我一直拿不定主意,應該選擇「安心的品質」,還是「超值配件與外表」,瘋狂賣客的7天鑑賞期一溜煙兒就到啦。鑒於賣客只退不換的原則(事後發現並非如此),我聯絡了客服,提出退貨的需求沒想到賣客的效率比它們網站上所說的好多了,第二天就來電約快遞取貨的時間。

黑貓底迪來帶走了U-TA 6380,我繼續上網做功課。或許是因為CP10上市,CP09售價有下降的趨勢,約在$2100~$2200之間。儘管6380質感不如CP09,但是可能因為剛問世,又有多一顆電池與MP3擴充等功能,售價略高$200~400左右。半月前我買到6380的價格與CP09相同,所以如果新機仍選擇6380的話,我勢必就得多掏腰包。

正面

幸好我抄下了保固卡上的聯絡電話,乾脆直接打去問問,聽筒音量的問題到底是否為單一事件。本鄉的小姐客氣的告訴我,經工程師檢測後是我的手機的問題,於是我給了6380第二次機會,同意另換新機。好啦,我承認,我的私心還是比較想要6380。

換了楓葉底迪帶來新機子。打開驗明無誤,確定至少不是原來那隻手機(嘿嘿!)修復寄還我而已。除了沒有TF卡,目前快樂試用中,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