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支長相然與CP096380S718X6神似的手機。顏色也是兩款,黑色與白色。網拍價約在一、二千元之間,比其他款式略為便宜。在大陸另外的名字還有創維L99、易佳通L99、關愛通L99、關愛通V99等,百花齊放。

功能看來與CP09差不多,沒有TF擴充卡,沒有MP3。另外有趣的是,這隻手機雖無TF卡,但是據稱內置經典小遊戲,像是F1賽車、大富翁、貪食蛇、記憶遊戲等。那小小的畫面,如何可以玩這些遊戲,我很好奇,希望手邊有這隻手機的朋友可以提供遊戲畫面供大家欣賞。

至於配備,網路上有賣家提供了內裝配備實品照,插頭與電線分開成兩件式,這部份則是與6380類似。

這是眼誤,L99打成V99嗎? (經查大陸真的有關愛通V99,是關愛通L99升級而來,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側邊加入了金屬邊框,螢幕改為藍色OLED。)

規格與特色,請參考其他篇說明,就不再重複啦。不過倒是要提醒有意購買的朋友,此款價差到好幾百元台幣,所以在貨源方面可能要比較注意,我留意到有些只提供簡體中文,會不會是大陸水貨? 另外還有電池容量與是否有NCC認證,可能也是價格差異所在。

標準配備
主機x1
電池x1
旅行充電器x1
耳機x1

圖文取材自Yahoo!拍賣賣家AYahoo!拍賣賣家BYahoo!拍賣賣家CYahoo!拍賣賣家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