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再來一支親戚機,"CP09/10家族"持續增長中。這支由威星通訊總代理,同樣提供白橘色與黑黑色。你沒看錯,這是第一支標榜有國、台語雙聲帶的老人手機喔。

ps120-5.jpg

牌價看起來稍微貴一些,除了基本的大音量、手電筒、收音機、SOS鍵外,它也有U-TA 6380才有的震動、TF擴充卡、MP3播放。另外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它有雙卡雙待(雖然我不知道老人家需要2個門號作啥)以及雙LED、雙喇叭。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可以分享一下,是否真的更亮、更響。

2.jpg

手機外型上方下圓,從網路上其他賣家提供的照片看起來,它的烤漆品質好像還不錯。後方原來SOS鍵的位置,換成了喇叭,提供更洪亮的音量。那SOS鍵去哪了呢? 移到上端LED燈旁邊啦,作用是避免老人家誤觸。

1.jpg

它的包裝與CP09真像,也有注音輸入。代理商位於台北市萬華區,相關聯絡方式網路上可查詢。(我也是上網查的)

4.jpg

也有NCC認證,稍微多一分安心。

 

標準配備
主機x1
電池x1
旅充x1
座充x1
耳機x1
傳輸線x1
說明書x1

圖文取材自Yahoo拍賣網賣家AYahoo拍賣網賣家B露天拍賣網賣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