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買的印表機在滿了週歲,宣告被保固拋棄以後,我就因為原廠墨水實在是貴森森,而開始考慮改成連供。有人自告奮勇願意交換印表機讓我試用,這種好康誰會說不呢! 那知道................總而言之,最後就是我的印表機從原廠墨水變成了大供墨,問題也油然而生。

剛開始把印表機從A地搬到B地後,四色墨水管裡都會開始從墨匣這頭開始斷水(墨水)。抱著印表機坐小黃送修後,還是時好時壞了一陣子。忍受了它粉久,現在黑色還是會有這種情形。每次要印時,都得先"清潔"墨水頭多次讓墨水管裡的墨水回到墨匣這邊,偏偏黑色又是最常使用的顏色。

1000809-3  IX4000連供3.JPG

之前一直擺爛,因為總認為這台會再被換回去,我原來的那台會換回來。這當然是我想太多,誰會願意再接受一台有問題的印表機呢!? 所以我好像只能接受現況。對著它發呆了一會兒,發現彩色的三個墨水匣裡都有墨水。

1000809-1 IX4000連供1.JPG

但是黑色墨水匣就跟其他的不一樣。

1000809-2  IX4000連供2.JPG

不知道會不會就是因為這樣? 真希望有人能示範一下怎麼修理,現在覺得YouTube還是有它的好處,有時候有些事情或動作用文字就是很難表達清楚。

  1000809-4  IX4000連供4.JPG

送修時廠商又幫我加標了墨水低標,那.....低標以下的墨水,就永遠用不到了嗎? 所以我一但放棄連續供墨,改回使用原廠墨水,低標以下的墨水就只能倒掉囉!?

去光華路邊問了一下,常常這樣子清潔墨水頭,好像也不是很好。有沒有神人可以解救我啊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連供 Canon 印表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