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開機現在都會先上去One-Stop瞧瞧所謂的「商業登記」到底核准了沒?結果今天竟然接到了國稅局的電話,問我文件為何還沒送去!?

啊?不是網路上One-Stop會直接轉送嗎?要不然網站上為何一直說在「承辦中」?我可是打過電話去國稅局的0800專線問過咧,去台北市商業處領件時也問過經辦的小姐耶,沒有一個人告訴我,我需要送甚麼文件到甚麼地方啊!

more  

總之,電話那頭要我補送「設立事項表」與市府核准成立的「公文」,民不與官鬥,當然只好摸著鼻子,火速聽命送去,使命必達呀!

不過,浪費我的時間在等待中,還要我多跑一次送已經上傳的檔案文件,一定要來找人complain一下。堂堂一個政府的網站,竟然事情只做一半,上行下不效,不過這種溝通不良的事,現在的執政團隊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就是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司設立 一站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