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玄關與廚房的地磚,我們選了比較復古的小陶磚。因為是從義大利進口,所以單價在全部的瓷磚裡面是最貴的。磁磚店有紅、米兩種顏色,我們初始的選擇是紅色,但是很可惜,斷貨了,而且存貨也不夠我們家用。現場其他的紅色陶磚或是復古磚我們都不太喜歡,看來看去又回到這塊來,最後決定用米色。右邊(or下方)小圖示是外盒(可點選放大),義大利製。
       
<><><>

這裡是原廠搭配的花磚與腰帶磚,因為是當地磚用,所以不需要腰帶。至於兩種花磚想了半天,選了拓印版,結果一問也沒貨了。正在失望之際,磁磚店的老闆跟設計師阿邦嘟嚷了幾句,阿邦跟我們說,如果我們不介意,老闆願意
"慷慨"直接從現場拔樣品下來給我們。OK啊!

<><><>

突然發現沒有完成後照片,去了現場好幾次,我以為我已經照過了。可能是因為過年期間陰雨綿綿,光線不佳吧。現在暫時也無法再補照了,因為木工已經開工,我家到處不是師傅的機具就是材料,只好等到日後再補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