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冷靜了幾天,又不能去跟郝龍斌理論,沒背景、沒關係,什麼都沒有的小市民,也只能這樣了。這幾天聽到外面的雨聲就很煩惱,怕滲進來的雨水會把還在做的天花板給毀了。
趁著放假,趕緊又跑去看看進度。天花板真的都做完了,一些木櫃子的外層也已經出現了,不過也感覺家裡越來越小。阿邦說這是正常的反應,等到油漆完畢後,就會覺得又變大了,真神奇。前兩天去的時候,師傅正在釘客廳的天花板,這種材料叫做雪杉企口板,乾乾淨淨的好漂亮喔。

<><><>

客廳另一邊的天花板好像比較低。

<><><>

浴室的天花板也是請木工釘的,用的也是矽酸鈣板,不是一般的塑膠天花板喔,越來越像飯店囉,嘻嘻嘻。挖的洞是四合一暖風機的位置。

<><><>

客房的天花板還是用矽酸鈣板。

<><><>

昨天去的時候,客廳天花板已經釘好了,另一邊比較矮的地方用的當然還是「矽酸鈣板」。

<><><>

這張看的更清楚。兩種木板用一片圓弧形的層板隔開,將來會有間接照明。

<><><>

看到天花板似乎沒有太大的影響,有稍微鬆口氣,其實是因為原來的天花板都已經被木工的天花板擋起來了,所以也看不到。這樣子算不算是鴕鳥心態啊?但是漏水的問題還是要解決,阿邦建議我們改用發泡水泥或是貼磁磚來處理,我們還要好好想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