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的收納櫃開始出現了,果然空間感覺就小了一些,但是地方小也是事實,只有二十多坪而已,想到有點頭痛。一開始的想像完全沒有成立,而且隨著時間過去,願望也從當初的頂樓加蓋一整層,變成加蓋玻璃屋,再縮小為只做鐵皮遮雨避陽,最後還是落得被拆掉,什麼都是一場空。

講遠了,回到木工的櫃子吧。要很多收納空間也是我要求的,因為一哥的書太多了,而且為了將來長輩來居住時的安全,我們的房間地板都沒有墊高做成和室,這下子除了必要的衣櫃,其他東西都沒的放,只好請阿邦找地方做些不要讓空間變的太小的櫃子。
在吧台後方的餐具櫃,上層應該會放些咖啡杯之類的吧。

<><><>

客廳一整面的大收納櫃,會有層板與木門片,隱藏客廳的雜亂。

<><><>

玄關作了一排鞋櫃,我們的鞋子不多,所以應該還會放一些修理工具、螺絲起子、電鑽之類的吧。左下角空著的地方會有一片很厚的實木片從玄關伸進來,除了有延伸的造型作用以外,在沒買玄關椅以前,也可以坐在上面穿、脫鞋。

<><><>

客廳的電視牆出現了,中間那塊板子就是液晶電視的位置。雖然電視牆把原本的空間隔開了,但是也避開了開門看到爐火的禁忌,雖說不迷信,不過如果能避免的還是盡量避免,比較安心啦。電視牆的背面是廚房用的電器櫃。電視牆旁邊就是吧台,也是未來的餐桌。背景的吊櫃就是前面提到的餐具櫃部份。

<><><>

電視牆全部封起來的模樣,下面開的洞就是放DVD與擴大機的位置。

<><><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