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都在油漆中,看起來沒什麼進度,因為都在補釘孔跟黏網子,只覺得到處都變的一堆補丁的樣子。倒是唯一請系統櫃的廠商做的主臥室衣櫥已經裝好了,所以來看看這個好了。
這是全景,共分隔成五個櫃子,五扇門前二後三,上面還有棉被櫃,旁邊剩下一點小空隙,阿邦乾脆也請他們做成櫥櫃,避免浪費空間。本來主臥室的衣櫃也是要請木工師傅現場做的,可惜怕趕不及我們搬家的時間,所以只有這裡發包給系統櫃的廠商。差點忘了,這不是屆時交屋的樣子喔,衣櫃的門還會再貼上壁紙,棉被櫃也會再貼上黑色強化玻璃。

<><><>

這是最靠右邊的兩個櫃子。右一上半用吊桿給長一點的外套,下半做成開放式的層板放置摺疊衣物,最下面一格做成抽屜是為了想要減少灰塵入侵。右二上半也是吊桿,下半做成三個拉籃加一個抽屜。拉籃是為了好找衣服,抽屜的原因相同。

<><><>

中間的兩個櫃子,右邊的上半部除了層板外,也請廠商加了吊桿,這樣我們可以視衣物種類彈性的選擇用哪種方式;中間作了兩層格成小格子的抽屜,當然就是一人一層放內褲襪子用的啦;下半部還是層板。左邊的櫃子跟前一張照片的樣式相同,上半部是吊桿,下半部三個拉籃加抽屜。

<><><>

最左邊的櫃子跟前面的一樣,上半部是吊桿,下半部三個拉籃加抽屜,背板凸起來的地方是原來柱子的地方。旁邊的小縫隙也做成了櫃子,還沒想到要放什麼。

<><><>

衣櫃上面的棉被櫃,還有裝緩衝桿呢,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德國進口的牌子啦,但是有裝就已經讓我有點驚訝了。裡面跟衣櫃一樣深喔,應該夠我家放了.....吧!?

<><><>

這套衣櫃的內容,是阿邦按照我們所敘述的衣物收藏方式規劃的。一哥與我都沒有太多需要吊掛的衣物,最多的反而應該是一堆T恤與Polo衫之類,所以我們希望吊衣服的空間只要一部份就好了,但是能盡量有很多層板或是拉籃讓我們放摺疊的衣物。拉籃與層板各有利弊,拉籃可以讓我們很容易找到想找的衣服,但是擺放的衣服可能就會有皺紋的形成,所以這種難以抉擇的事就讓阿邦幫我們規劃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