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在大陸山寨機話題持續發燒當中,除了所謂的山寨模仿機以外,大陸手機的在發展上也產生不同的變化。其中有些手機廠商就有著不同的想法,面對不同消費者需求,除了區分功能與性別或是年齡層使用外,發現在手機應用上多了一些,符合高齡化族群的需求,也就演生出高齡使用者功能手機的出現,也就是老人專用手機,將手機相關功能回到最基本的操作方式,更強化了手機鍵盤大、聲音大、字體大、圖示大等特性來滿足高齡使用者操作的需求。

obee 8818-3
這只能說最近特愛上大陸山寨網站,這回又看到了一支很有趣的手機,這應該不能叫做山寨機,而是大陸品牌振華的手機,最有趣的是這是一台專為年長者使用的一款手機,現在的手機功能先進,不管畫面多大,在視覺上總叫上年紀的人看的吃力,字這麼小怎看呢?而這款來大陸的歐比OBEE 8818就是看到這個特別的需求而設計推出的商品,當然上述的必要條件是確定的,其它還有許多貼心的功能,咱們一起來瞧瞧吧!

而這台老人手機歐比OBEE 8818的組成也是由採用台灣聯發科的晶片開發設計而成,顯示螢幕為2.2英寸觸控式LCD,顯示解析度為176×220,內建130萬畫素數位相機功 能,可透過T-FLASH記憶卡擴充最高可到4 GB。與其說這支手機規格單純卻不如說這台歐比OBEE 8818功能貼心,其中一些特色也是其它手機所做不到的,歐比OBEE 8818在緊急連絡方面有設計SOS快速鍵,可設3個緊急聯絡人電話,如有緊急情況可直接按SOS鍵撥號通知緊急聯絡人。另也外也提供了不用打開手機看時 間,自動語音報時的功能,還有一鍵助聽,方便老年人可以更清晰的接聽電話。

obee 8818-10
設計SOS快速鍵,可設3個緊急聯絡人電話,如有緊急情況可直接按SOS鍵撥號通知緊急聯絡人。另也外也提供了不用打開手機看時間,自動語音報時的功能,還有一鍵助聽,方便老年人可以更清晰的接聽電話。

203R92391-6
配備高亮度LCD可掌作手電筒使提供照明之用,功能簡單卻很實用。

obee 8818-11
有內建老人家最愛的收音機功能,也有助聽按鍵很特別。

obee 8818-20
2.2英寸觸控式LCD,顯示的字體要夠大。

obee 8818-21
圖示在一頁只有顯示四個圖示,真是夠大的。

obee 8818-24
讓吃藥了啦!貼心的提示功能。

obee 8818-26
內建菜單備忘錄功能,可以替老人家安排常用的食譜,與養生保健的資訊。

說到價格這支手機的售價也比其它一般功能多元的山寨機便宜許多,的確是很合適給家中年長者使用的手機,而這支手機的出現當然也得到不一樣的市場觀注,看來連大陸手機業者也看到了來未來高齡化市場的機會,也正積極投入當中。(圖片取自山寨在線)

原文在此:
一窩蜂 老人專用手機-誰跟你山寨啊! Posted (JK) in 好玩科技 on 四月-29-2009
新浪網 大陸推老人手機 字個大、按鍵大、聲音大 發表時間:2009/04/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