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手機長相介於CP09與CP10之間,比CP09圓滑,但好像又不似CP10。已經分不出這支跟之前的那許多支大同小異的機子有什麼差異,所以大家參考參考就好。

功側邊的功能鍵減為一邊一只,鍵盤鎖改用"0"替代,音量鍵不知道改去哪兒了。據說與L99(不知是那一家的L99)的差別是1.由單卡單待改為雙卡單待.2.單色螢幕改為彩色.3.增加TF擴充卡&MP3播放。

至於配備,網路上有賣家提供了內裝配備實品照,插頭與電線分開成兩件式,這部份則是與6380類似。

顏色據稱有白+棕、黑+橘、灰+橘等三色,但是我在網路上找很久,看到的都是白+白、白+橘、黑+黑,可能是喜愛度與山寨度的差別吧。

有擴充卡插槽,還有兩個門號SIM卡的插槽,但是只能單卡待機。


在大陸網站買這隻手機,還有贈送手機袋呢! 據說是專為老人手機設計的喔,可惜仍不是合身的款式! 我還是不懂,這類手機在海峽兩岸已經出了這麼多型號,可見銷量應該很紅火,為什麼就是沒有人願意提供專屬的手機套或是果凍套?!

同樣的,提醒想要購買這隻手機的朋友,價格差異不小,比較需要留意的可能有電池容量的大小、有否擴充卡插槽、以及是否有正體中文。有的是經過NCC認證的,也有山寨版,日後維修有否問題也是要考量的。

商品規格
雙卡單待機
GSM 900/1800Mhz
電池 1000mAh (NCC認證) 另一說為2800mAh,僅供參考
32MB內建動態記憶體

標準配備
主機x1
電池x1
旅行充電器x1
耳機x1
使用手冊x1

圖文取材自Yahoo!拍賣百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