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星期天晚上到Pizza Hut網站客訴後,星期一上午休假在家時就接到了回電,一位小姐打來問我下單時留的電話,並說明會請接單門市馬上跟我聯絡。到底是跨國企業,對於客戶的重視性果然不同,如果中華民國政府機構的處理效率也是如此迅速確實,那麼這個政府一定大有可為,國家地位在國際間也絕對大為提升。我是說,「如果」啦。

沒過多久,門市馬上派了值日幹部林先生打給我,前前後後我大概接了他四、五通電話吧。內容大致上就是了解我們這端的經過、說明他們那端的情況、了解客訴原因、道歉等,我也不知道是他們的教育訓練沒有到位,還是其他原因,但是重點是希望日後不會再有其他客戶發生「等不到餐」這種情形。

哈燒機車.jpg

林先生並且詢問我是否拿到折價券,聽到我說外送沒有因為遲到而主動奉上$100折價券,他馬上說要請外送幫我送來,並且為了表示歉意,再送我一瓶1.25L的百事可樂,我想想可樂沒多少錢就同意了。我不喜被別人懷疑是那種到處抱怨以期從中獲利的澳客,那種明明沒做,卻被人硬扣上帽子的感覺,實在很差。

隔一會兒林先生又打來,原本之前說要再送我一份當次訂單內容被我拒絕後,他說店長指示還是要送給我。還有這樣一定要送的喔? 不想為難他,我先答應了下來,隨緣吧。

總結:這次客訴事件,必勝客在隔日即迅速的回應我的complaint,也承諾會再加強教育訓練,並且提供了$100折價券、1.25L百事可樂、免費餐點一份(價值$669)供日後使用。這種處理速度與態度,我個人是非常給予肯定的,至少消弭了我們的怒氣。誰知道呢,或許也因此避免了一場蝴蝶效應喔。(哈,我是沒有這種力量的啦!)

 

 

圖片取自必勝客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