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說,就是領月退俸的退伍軍人,以前每6個月領薪時得親自讓郵局工作人員確認您還活著,國防部才願意把錢給您。現在呢,免了。

如果您是需要每次持委託書替父母跑腿領薪的朋友,以後也免了。

以我掛在網上的時間,竟然二個月了都沒看見這則新聞,可見國防部宣傳有多不力! 還是不敢大肆宣傳,以免又被砲轟?


 

軍職員退休俸 改採直撥入帳       2012/05/21 16:42 中央社 

(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21日電)國防部今天說,軍職人員退休俸發放作業自7月1日起全面廢除郵局驗證手續,改採直撥入帳方式發給。

國防部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,已在郵局開立俸金存款專戶的領俸人員,從今年第2期(7至12月)起,各期俸金均由國防部於每年1月1日、7月1日定期撥入原立帳的郵局帳戶,不必每期再親赴郵局驗證領取。

國防部強調,領俸人不願辦理郵局直撥入帳者,可申請選擇在國軍財務單位領取。今年第2期俸金如不願辦理郵局直撥入帳,請於6月28日以前向國防部申請改列地區財務單位發給。

未提出申請或逾期申請,該期俸金將由國防部如期撥入其原立帳郵局帳戶。國防部受理申請電話:(02)2388-3810、2388-3811。101-05-21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