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我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: 想買老人手機嗎? 這幾個月來我所找到的資料,整理給大家。

2010 老人手機彙整

自從跨完年婆婆自動吐露想換手機後,正好提供了我過年送禮的解答。當時選擇比較少,在比較過iNO CP09與U-TA 6380後,最後我是送6380,也將我搜尋到的資訊在這裡提供給其他朋友參考。在那之後,有些網友熱心的繼續提供我新的老人手機問世的訊息,我也就持續就這個主題與大家分享我的發現。從那時到現今這兩個多月來,隨著一篇一篇的發表,我也越來越眼花撩亂。

為何? 因為其實多隻手機的外型都差不多,功能也都大同小異,網路上能找到的資訊仍然有限,所以在比較它們的差異性上,真是有點困難,以致於出現雙胞胎、三胞胎、甚至多胞胎的兄弟機。有的並未在台灣販售,有的可在台灣買到水貨,屬於這類的手機在保固與售後服務上,甚至是未來的維修,都讓人有所疑問或擔憂。而在其價格或功能的優勢下,多少也侵蝕了合法代理或進口手機的市場。

在我已經頭昏眼花的情形下,我決定將我曾經介紹過的手機,以表格的方式列出它們的主要功能或強項。當然除了我曾買過的兩隻手機有最清楚的資訊外,其他一定會有所遺漏或不周的地方,也請大家多見諒,或是提供正確資料。

2010 老人手機彙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gr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